大雾大

典型的结尾泄气和
灵(chang)光(qi)一(bu)闪(geng)选手
巨雷🦐
  1.  15

     

    红色时刻

      
    #换种感觉写写

     
      王耀不喜欢伊万,甚至于讨厌,他总是用一种病态的眼神盯着自己,浑身发毛。
      王耀知道他在想什么,伊万惦记他的地盘很久了。即使当年他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还历历在目,也抵挡不住那一刻,一个撕毁,另一个间接扼杀。
       就算牵着手也感受不到,那种握在手心里的真实感和沉重感,这是伊万最讨厌的,也是王耀最擅长的。

      王耀第十五次逼迫自己不要去在乎那道目光。他发誓他能做到的话,他真想把那双紫水晶挖出来,送给过去的自己,过去的自己一定还会喜欢着,搅和着爱意与占有欲的眼神,揪着他的心害怕着,迷恋着,明知不能去依恋,却可怕地被吸引。

       那人突然在会议中站了起来,扯了扯围巾:“或许王耀先生有话跟我谈谈。”

      “?”不知所云与不知所措,还有一点天然呆完美地反映在王耀的脸上,语调却淡然到冷漠,“我?抱歉,我没有话要说。”
       “korukoru~”伊万捏了捏水管,“撒谎可不是好孩子。”
       也只有他会叫一个五千多岁的仙人孩子了,虽然此人的确长着一张逆生长的脸。
      “我与你,布拉金斯基先生,如果说要有交谈的内容,那么请在会议上进行。”
       “还是一张嘴那么厉害”伊万也没生气,笑眯眯地语气,仿佛料定了什么“王耀,你也说过,眼睛是不会说谎的。”
        “……”

       会议中的众人很无奈,很无辜。负责人一看连忙圆场:“会议进行的也差不多了,两位先生请便。”
      
      王耀轻哼一声,理了理衣服,推开门离开了会议室,伊万也随之。 众人大大松了口气,真不明白两位先生,以前好歹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,从战争与血腥中摸爬滚打过来的,到了现在却显得那么小孩子脾气。
       

       “王耀!”
       “伊万!”
      “你让我打一下,我才会原谅你。”
      “好吧,我私自吃你的东西是我的不对,不过,你的我的为什么要分的那么清楚呢,”反正你也是我的。
       “我明明有预备你的那一份,你却全部给我吃了!废话不要那么多,把脸拿过来!!”
        伊万又扯了扯围巾,这个小动作意味着他在打什么小算盘,王耀深知,心里猛的咯哒一下。
      但话已出口,伊万微弯腰凑了过来。 先不管了,把气出了再说!便用两只手使劲捏他的脸,然后松手,离他远远地。
       “小耀,既然我已经没有错了,那么”果然,这个脸上带着清晰拇指印的男人,是不会这么轻易地任人摆布的。
      “作为把你从枯燥会议中拉出来的恩人,是不是要奖励我什么?”
    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
       “我,我可…没……”
       “我可是有录音的哦。” 某人嫌会议太枯燥乏味,甚至想半路溜走的抱怨。
       “……”
       
            今天还很长。
    END

     

    APH黑塔利亚红色组露中王耀伊万.布拉金斯基

    评论(2)
    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