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雾大

典型的结尾泄气和
灵(chang)光(qi)一(bu)闪(geng)选手
巨雷🦐
  1.  91

     

    黑三角的场合

    #轻松向,有玩梗
    #黑三角主场,搞大事的记者们和嗑瓜众人友情出演

    某餐厅的ⅠⅡⅢ号包间

    Ⅰ王耀的场合
    (年龄)最大的冷战粉。

    “那段时间年轻人们总爱折腾(顶着一张5岁娃娃脸说道),我可折腾不起,正好给我一口气放松一下”   
    “两个人杀气腾腾地共事”
    “看起来像马上要世界大战,其实他们是在正常的秀恩爱”
      “不打不相识,最了解你的往往是你的敌人,敌对越久越能发现对方的可怕与与众不同处”
      “然后心心相惜?有可能吧,在他们没有碰面撕逼打架的时候”
      “一点都不想搅和进他俩中间” 
      “不是凹,也不是信号,我气势两米八”
     

    Ⅱ伊万的场合
    (面积)最大的金钱粉。

    “我不小心站错队了,不行吗?koru~”
    ^l^(擦拭水管)
    伊万.不拆cp不舒服斯基

    Ⅲ阿尔的场合
    (势力)最大的红色粉。
    “隔着太平洋看他两秀恩爱(嚼汉堡喝可乐,一脸不爽),是Hero我自愿的咯?不知道是要膈应谁!”
    “有段时间王耀帮着我推了他一把,结果还不是忘不了!装着高兴的样子,其实还不是痛苦得撕心裂肺”(暴露了AKY属性)
    “现在可好了,尽是秀给我看”
      “等Hero我还完钱,就去制裁他们!”
      (气愤地猛喝第五杯可乐,塞入第四个汉堡)
    (“服务员这些记在王耀账上!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”
    阿尔潇洒走出包间,留下一阵阵魔性的笑声……)


    Ⅳ金钱组的场合

    住在阿尔附近的嗑瓜众人看到了这样一幕:
    一位扎着低马尾的黑发男子站在一位美国人的住所门口,一边喊着:“美国佬快还钱!!!”一边徒手拆墙。
      “NOOOOOOOOOO!!”
    而屋内的美国人发出高分贝的惨叫声,猛的徒手拆掉自家的窗户逃了出来。
      “王耀你冷静啊啊啊啊Hero我错了!!你不要拆我家的墙啊啊!!”阿尔拦腰一把抱住王耀,将他远离自家可怜的岌岌可危的墙壁,“等Hero我有钱了,马上还你!!”
      “你坑老人家啊!!”然后用中华锅给了他一个亲密接触。

    Ⅴ红色组的场合

    喜欢搞大事的记者们目睹了这样一幕:
    “什么?!!阿尔那家伙把账记在我头上了?!!!”王耀砰的把水杯砸在桌子上,那响声直接把隔壁的伊万引过来了。
      “怎么了?”伊万坐到王耀旁边。 一旁不知所措的记者们阐述了情况,以一种搞大事般叙述方法。
      “koru~我帮你哦。”

    Ⅵ冷战组的场合

      好不容易送走王耀这尊大佛的阿尔,叫来师傅修好了墙壁,正打算喝杯可乐洗个澡,却猛然发现自家厨房和厕所的水龙头不见了。


    #我对他们都是真爱!
    #看了黑三的MMD有感而发(脑洞大开)

     

    黑塔利亚APH黑三角红色组金钱组冷战组

    评论
    热度(91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