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雾大

典型的结尾泄气和
灵(chang)光(qi)一(bu)闪(geng)选手
巨雷🦐
  1.  45

     

    #甘蔗外用用多了会导致写些奇奇呱呱的东西出来
    #不针对任何人或者角色!
    # 老板:我
    #请务必随便看看
    #修改了几个不合理的地方

      *APH服务中心热忱为您服务

      *今天的服务主题是“联五式母爱”

      *今日的服务人员有:亚瑟  阿尔  弗朗西斯 王耀 伊万


    Q:怎样快速体验被打爆电话?

    A:把您的期末成绩单交给亚瑟。在外游玩的您一定能享受到打call打到爆的极致体验。

    味音痴福利(bushi)
    Q:怎样快速体验被打爆电话?
    A:独立


    Q:什么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?
    A:那是个阴雨连绵的冬季,早早就回到家里的我刚收完我呱娃子的草,就听见怒气冲冲的脚步声。
      我爸气急败坏、咬牙切齿、火冒三丈、七窍生烟 、怒发冲冠、怒不可遏、满腔怒火、怒火中烧,上来就给我一耳刮子:“你个瓜娃子居然敢逃学!我在你小学校门口等了一个小时都没见你出来!”
      我捂着自己红肿的脸颊,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不是亲生的。
      “……爸……我上高中了………”
      可提供此服务人员:阿尔
    ☞推荐理由:怪力 KY☜

    ↪追问:不是,说好的“母爱”呢?  
    ✔此追问已处理
    A:Hero也不知道哦!
    【处理者:阿尔弗雷德( AKY?)】


    Q:想要一个对恋爱开明的家长!
    A:大家的妈妈(gege)--弗朗西斯竭诚为您服务。
    ★服务反馈:
    “ (>y<)五星好评不解释!!!”
    “好评!我觉得自己可能有恋母情结了(buni)!”
    “一星差评!还我女朋友!!!!”
    “我的男朋友居然被撩走了???!让我男人的尊严往哪放!!差评!”
    “好评太多了!怕表白看不见,打个差评。妈妈(gege)我喜欢你啊!!”
    “来个长评。本人现在心情复杂,某天吃饭他问我有没有女朋友,我那时就紧脏了,磕磕绊绊地说没有。他风骚地头发一甩,你怎么不懂传播爱呢?你要学会去爱别人!就像妈妈(gege)一样。我:????黑人问号??想献歌一曲《我们不一样》”


    交♂流区
    (排序) ↣热度最高:

    楼主:耀哥实在是……太敬业了!(爆哭)我明明是冲着耀哥身娇体弱易推倒(你!)才点得耀哥!(哭死)
    1l:楼主你你你是怎么触发耀哥的??求问题!!
    楼主:“Q:有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母亲是什么一种体验?”
    3l:然后?
    楼主:
    我:“妈(王:叫爷爷)…哦耀儿爷(王:……)我今天晚上和同学出去玩……”
    王:“一天到黑就知道和同学鬼混往外跑!不如在家里多做几道题!”
    我:“xxx成绩很好的,不是鬼混!”
    王:“人家成绩好都是做题练出来的,不像你!”
    我:“……我不去了。”
    王:“对喽!人家哪有时间陪你出去玩!”
    我:…………
    5l:是本人妈没错了
    6l:扎心了…
    7l:耀哥太敬业(笑哭)

     


    小黑屋
    (管理者:伊万.布拉金斯基)
    用户yghxs:伊万爷教会了我怎么快速拆自家别人家(阿尔家)水管!但是没教我怎么安回去啊!
    用户dhdtf:冬将军真是夏日必备神器!
    用户ctxhd:千万不要让伊万和王耀碰到!因为你会发现……你会流泪……他们两个一起溜了,留你一个人在冷风中……
    用户dohrtcc:阿尔,伊万和王耀凑到我家后,我家就废了……QAQ耀哥你别能看戏了吗?把你家那位带走行不?房间号我给你们定好了(T_T)

    更多服务登陆https://piannidemeiyouzhegewangzhi

    ------404
    你好!ApH服务中心因涉??嫌抄袭百*贴吧,知*,淘*,哔***已被查封!

    -END

    #本人已被逮捕去吃甘蔗了

     

    黑塔利亚APH红色组露中米英味音痴联五

    评论
    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