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雾大

典型的结尾泄气和
灵(chang)光(qi)一(bu)闪(geng)选手
巨雷🦐
  1.  125

     

    #联五 同一寝室  段子

    #红色两人住在一起太伤风气了,于是我后妈般地把伊万安排在了隔壁

    伊万:隔壁老王?

    #请务必随意看看!

    #(小声)本来在写露中文,就…难产了

    ∵迷弟

     “我和你们说!”弗朗西斯一撩头发。

     “我终于遇到了我的理想女友!清爽的短发,炯炯有神的眉眼~”

      “哦。”和阿尔坐在同一张床的亚瑟发出了疑问。

     “哦是吗?”和亚瑟用同一张电脑桌的阿尔发出了贺电。

     “呵。”和男友伊万聊骚的王耀发出了不让人察觉(?)到的蔑笑。

    弗朗西斯: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个gay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·jpg

    ∵烫牛奶

    那是一个夜晚,晚自习下课的四人蹲在王耀的洗脸盆旁,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热水瓶里的一点水倒进盆里。

      “嘿!王耀再倒点!不要这么抠门!”

      “行啊,你先把欠我的十张水票还了。”

      “……Hero觉得你真大方!”

      “行了,可以放牛奶了。”

      “我去?谁放的旺仔?”

      “脑白金的过分了啊。”

      “三鹿??”

      “娃哈哈居然是最正常的一个……”

      “哥哥有个疑问,我们四个大男人为什么要烫来喝?”

     其他:…………

      

    ∵串门

    “我出去一趟啊!”

    “王耀又要一个小时后才回来。”

      王耀:………

      我不是我没有。

     王耀:我就是咋的?有男朋友就是这么为所欲为

    ∵秀恩爱

      王耀是一号床,而伊万住在隔壁的四号床……

      “咚咚咚咚”

      “咚咚 咚咚 咚”

      “咚 咚 咚咚 咚”

      “咚 咚 咚咚咚咚咚咚”

      “喂!王耀!”对床的亚瑟眉毛都打结了,“你们俩能不能别敲墙玩?发短信说人话行吗??”

    王耀:行啊!特行!
    “叮  叮叮 叮”(短信提示音)
    “叮叮叮 叮叮 叮叮”
    “叮 叮叮  叮叮 叮”
    “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”
    亚瑟:???我有些mmp必须要讲

     

    黑塔利亚APH红色组露中联五

    评论(17)
    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