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雾大

典型的结尾泄气和
灵(chang)光(qi)一(bu)闪(geng)选手
巨雷🦐
  1.  15

     

    #短篇(duan zi) 
    #耀诞  敲碗坐等吃粮!!
    #《伊万出房记》………?

      “小耀,你醒了吗?”伊万用手指勾起身旁人黝黑的发丝,在指腹上打圈。
      “唔……别闹……”带着疲惫和情欲的起床气,还紧了紧身上的被子。
      “小耀,我有个事不太懂。”
      伊万伸手把王耀搂回来,又摇摇晃晃这蚕蛹,像在撒娇。
      “你可以百度……”
       伊万闻言真的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,噼噼啪啪地搜索起来。
      “你搜了什么?”王耀转头问道,却看到伊万的手机开着照相正对着自己的脸。
       照相机界面里的王耀皱皱眉,十分的茫然:“伊万你在搞什么?”
       伊万把脸凑到王耀耳朵旁,磁性的声线弄得王耀心痒痒:
      “我刚刚搜索了之后才发现……原来‘智障’也有拟人化……”
      王耀:……………
      布拉金斯基,我今晚上再让你进门,我就不姓王!!!(▼皿▼#)

    --晚上
      门前的俄/罗斯人遇到了大危机:“快开门啊!小耀!!”


    #我:不喊9999声“耀哥生日快乐”不让进门!

     

    红色组露中黑塔利亚APH伊万.布拉金斯基王耀

    评论
    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