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雾大

典型的结尾泄气和
灵(chang)光(qi)一(bu)闪(geng)选手
巨雷🦐
  1.  23

     

    #我觉得可以叫《伊万进房记》
    #短篇 
    #设定bug多,请开好滤镜
    #ooc注意!

      “听说那边住了一位东方人……”
      “就是……海边的那栋豪华的别墅。”
      朝着大海的方向眺望,确实能看见一栋红房顶的别墅,孤零零地伫立于碧蓝的海岸线边,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水面却不及那一片红。
      “住在里面的东方美人得了一种怪病……”
    “什么怪病?”
    “不太清楚……大概就是失忆症那种。”

    -
      “你是谁!干什么!擅闯民宅可是违法的!!”
      工作了一天的别墅主人伊万每次开门都要遭受自家爱人的质问。
      王耀的病状很是奇怪,不论是谁只要走出了红房子,王耀就会失去对那个人的所有记忆,但当进了房子大门,他又马上恢复记忆。
       如果王耀在房子外面呢?很不幸,他一样记不起。
      “我是你爱人,小耀。”伊万熟练地回道。这句话已在唇边说了无数遍,竞带上了俄/罗斯人少有的柔情。
      王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      “想骗我钱财?”他冷哼一声,放在门把手上的手紧了紧,“演技还不够看。”
      “………”
      说实话,伊万不喜欢玩陌生人play,但是想到自己爱人恢复对自己的记忆后可以要求“补偿费”,他不免起了捉弄的心思。
      “可是昨晚的你很爱听,还叫我不要停。”
      “你!”王耀瞪大双眼,乌黑发亮的瞳孔里写满了不可置信,脸通红良久才憋出一句话来,“等一会儿!”
       “?”王耀说完这句话就把门关上,叮叮咚咚地像在房里找什么,独留下茫然的伊万。
      小耀怎么了?这剧情发展不对啊!
       好一会门才重新被打开,王耀伸手把一张名片递给伊万,自豪地甩了甩马尾:“这位医生治疗臆想症很有经验,要不了多久你就可以痊愈了。不用谢我!”
    伊万伸出去的手在半途僵住。
    “呵呵呵……”伊万干笑几声,收回手把名片放进公文包里,然后抬起手松了松脖子上的围巾:“其实我也是位有名的臆想症治疗师。”
      “是吗?”王耀挑眉看他。
      “当然,只不过我的治疗方法有点特殊,被我治疗过的人可能腰会有点疼……”伊万话音未落,猛地用手钳住门边,另一只手抓住王耀手腕往自己怀里扯,然后微微一屈身把王耀抗在肩上。
      “你要干什么!快把我放下来!”王耀骂道,奋力挣扎。
      “当然是开始我的治疗啊。”
      伊万笑着走进房里,把那该死的病关在门后。
    END

    -
    番外:
    1如果是国设的话

      “你是谁!干什么!擅闯民宅可是违法的!!”
      “水管。”伊万扬扬手中的半截水管提示。
      “你!”王耀瞪大双眼,“你……你是修水管的师傅!”
      “korukoru~”

     

    APH黑塔利亚红色组露中王耀伊万.布拉金斯基

    评论(13)
    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