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雾大

典型的结尾泄气和
灵(chang)光(qi)一(bu)闪(geng)选手
巨雷🦐
  1.  9

     

    #想写争吵

      “你TM有多远滚多远,别出现在你大爷的面前!”
      王耀手上握着不知从哪来的菜刀,青筋暴起。
      而他对面的男子脸色难看极了,骨节泛白的手扯了扯围巾。
      “我想我们可以好好谈谈,你有必要这么冲吗。”
      “我冲?你也不看看你做了什么!哈!有谈的必要吗?”
      “我做了什么?不对吗?”伊万笑笑,露出阴森森的牙齿。
      “你!行,我离你远点,可以了吧,您老没错!”王耀晃晃刀,一把插入两人之间的桌子里,凶狠地看着伊万,“一刀两断。”
            “---”
      伊万却趁着王耀弯着腰,猛地掐住他的脖子,眼里精光乍现,“你这种臭脾气什么时候能改改?你以为我脾气很好吗!”
      王耀被勒得喘不过气,慌忙中拔起桌子上的刀,反手就朝伊万手臂上划了一刀,伊万吃疼松手。
    “咳咳…疯子”
      伊万握住伤口的手的指缝里全是血,他冷笑地看着王耀:
    “哈哈哈。这不就是吸引彼此的原因吗?都是不见血不罢休的疯子!王耀,我们注定是无法摆脱对方的。”
      伊万绕过桌子,站到王耀面前,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庞,血迹顺着发丝在他脸上流下来,像极了嗜血的猛兽。
    “ 伊万·布拉金斯基 ,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。” 王耀拍开伊万的手,抬起头瞪着他。“像个讨不到糖气急败坏在暗中使坏的孩子。收收你的任性和占有欲吧,没人稀罕。”
      “是嘛?哈哈哈那我还真是可悲?”伊万朝着王耀离开的方向大笑不止,却再没有听到那人用尖酸刻薄的语气反驳。

      “这天还真冷啊”
    ---7.24
    END

     

    黑塔利亚APH红色组露中伊万.布拉金斯基王耀

    评论(8)
    热度(9)